549878_525787990785536_1673435927_n                          

 

恭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弟弟-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的女兒,郭曉玉(Betty)出嫁,新郎張仲元(Steve)手勾著美麗的新娘更顯得兩人新婚的甜蜜,

他們在1月28大喜之日結婚在圓山飯店開席100桌,新郎穿著帝王黑色燕尾服剪裁使新郎挺拔、高俊的身材更突顯,襯托新娘的禮服仍不失派氣。

相識十六年美姻緣踏上紅毯,祝福新婚夫婦祝福同德同心,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EN14_001 (1)

 

派迪紳士禮服自英國引進這款帝王黑色燕尾服,由英國服裝設計師設計,合身裁剪、領型大方,

新郎經典品味的選擇,順帶和大家介紹燕尾服的特色為黑色且後面常擺成燕尾狀的上裝外套、

絲光緞面的領子、褲管兩色縫有兩條與領子相同材質的絲緞飾帶,完整搭配需佐以白色禮服背心、白色領結、黑色漆皮亮光皮鞋。

 

   帝黑燕(修)  

 

blacke

 

  

arrow
arrow

    派迪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